王昌义调研犬木塘水库项目:全力以赴支持工程建设

【时间:2020-04-27 23:0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中)一行实地察看犬木塘水库百春园坝址

云邵阳客户端4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马飞洋)4月27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调研犬木塘水库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拥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禹志加参加调研。

犬木塘水库工程是国家重点规划的治理衡邵干旱走廊的Ⅱ等大(2)型水利水电工程。水库正常蓄水位215米,总库容1.4亿立方米,电站装机3万千瓦,年发电量1.13亿千瓦时,设计灌溉面积121.7万亩,灌区渠系包括1条总干渠、5条分干渠和13条骨干支渠,合计235公里,范围涉及邵阳、永州、衡阳、娄底等4市8县(区、市)。


汇报会现场

当天,王昌义一行来到犬木塘水库百春园坝址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水库大坝的周边地形条件、生态环境以及沿线水资源情况,认真听取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单位和工程建设方的情况介绍。他说,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犬木塘水库工程对提高粮食生产能力、扩大有效投资、美化城市景观、提升供水能力、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的重大意义,要增强全局观念,高度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支持工程建设。

王昌义说,相关部门单位和工程建设方要遵循山与水相依存、水库与城市相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原则,切实加强调查研究和论证评估,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科学完善设计方案,强化施工安全监管,确保如期实现犬木塘水库工程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最大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