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贻谷完小开展“劳动最光荣”教育

【时间:2020-04-28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先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罗先兵 李娜)“劳动是最光荣的,我们都要尊重劳动人民,做一个爱劳动的人……”4月28日中午,洞口县竹市镇贻谷完小通过校园广播,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劳动最光荣”的教育。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了培养师生们的珍惜劳动成果、尊重劳动人民的理念,该校通过校园广播介绍了劳动的意义和劳动节的由来,讲述了各行各业的劳动人民为祖国、为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发出号召,要求同学们热爱劳动,在劳动节小长假中为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