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管局开展渣土车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0-04-28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莎)“五一”临近,为确保市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和谐的五一假期,4月27日晚,洞口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县交通局、交警大队、治超治限站开展渣土车辆顽瘴痼疾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自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始终坚持以城市管理的重点、难点为突破口,谋实招、下硬功、出重拳,对城区主要地段“马路市场”以及违规违法运输的渣土车辆进行集中整治,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还路于民,还市于民。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8名,当晚查扣违法违规车辆5辆,其中证照不齐3辆,超限超载2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