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出席全市档案工作会议:不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时间:2020-04-28 23: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4月27日下午,邵阳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说,档案部门要坚定文化自信,找准职责定位,发挥优势特色,以档案机构改革为契机,不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万千说,档案工作是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载体,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也是反映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档案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确保档案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全市各级档案部门要准确把握大势,科学研判形势,顺应发展趋势,切实增强“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服务发展上彰显新作为,在深化改革上取得新进展,在档案管理上推出新举措。

李万千说,各县市区要强化组织领导,为档案工作资政惠民提供有力保障。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加大投入力度、注重档案人才培训、倾情关心关爱,让广大档案工作者在有责任、有压力、有动力的同时,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