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孚瓯科技发泡陶瓷保温板项目隆重开工

【时间:2020-04-29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秦华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秦华雄)4月28日上午,邵阳县孚瓯科技发泡陶瓷保温板项目在县工业集中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领导、邵阳县委书记蒋伟、县委办主任王满元等县级领导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玉祥同志主持。

image.png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邵阳县孚瓯科技发泡陶瓷保温板项目实施的具体经过,以及项目主要产品介绍。邵阳县塘渡口镇镇长表示要积极推动项目尽快完成,为邵阳县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蒋伟指出,邵阳县孚瓯科技发泡陶瓷保温板项目能够落地邵阳县,对于邵阳县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邵阳县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重并举的重要体现。他要求同志们切实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争取更多的项目落地,提升邵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