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到洞口县大屋瑶族乡调研楠竹特色小镇建设

【时间:2020-04-29 2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林娇)4月27日,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副主任左光辉一行来到洞口县大屋瑶族乡调研楠竹特色小镇建设,桐山林场场长、乡党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左光辉先后来到岩龙村海之龙竹制品加工厂、马洞村和大屋村实地查看。大屋瑶族乡为洞口县三个少数民族乡之一,也是洞口县楠竹丰产示范乡之一,历年来有楠竹之乡的美誉。调研过程中,左光辉指出,大屋瑶族乡楠竹资源丰富,且竹质好,具有很好的文化旅游价值,要从基本情况、整体定位、大体方向、建设计划、保障措施等方面做好规划,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楠竹特色,形成大屋优势。

在座谈会上,左光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打造楠竹特色小镇进行一一交流,指出要充分挖掘“竹”文化、瑶族文化、康养文化等历史文化价值,促进“产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推动大屋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