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审计局刮起廉洁从政“清风”

【时间:2020-04-29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廉政教育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夏诗)“我们不能做政治麻木的昏官、无所用心的懒官、不思进取的庸官、蜕化变质的贪官。”4月27日,在邵阳县审计局干部职工廉政警示教育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玉明大声疾呼。

据悉,为营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该局今年积极参与邵阳县“廉洁单位”创建活动。按照创建考核方案,结合单位工作职能,该局于27日召开推进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点内容,观看《初心迷失》警示教育片,明确将把宣传工作向家庭、“三联二访一帮”活动联点社区、扶贫村延伸,让创建“廉洁单位”活动深入人心。

推进会议结束后,该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来到县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该基地容政治性、警示性、教育性于一体,充分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和重大成效。在检察干警的引导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反腐大厅的“指南针篇、廉政文化篇、正道典范篇、警钟长鸣篇、惩治篇”五个篇章。整个展厅采用图片、文字、影音、雕塑、模拟监狱、蜡像等多媒体演绎方式,通过互动式、体验式、启发式警示教育,给人以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板,从引人深思的图文、触目惊心的案例、令人震撼的模拟展示中,切身感受了违纪违法的危害,深受教育和警醒。

参观廉政文化篇

参观警钟长鸣篇

全体人员在警示教育基地前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