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乡政协爱心关怀助力攻坚脱贫

【时间:2020-04-30 18: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祯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虹丁 罗祯亮)4月29日,新宁县安山乡政协工联委主任彭红艳与该乡的县政协委员刘治柏、周本军等一行,来到鸬鹚村贫因户李江华家里,进行了爱心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政协委员一行为李江华送上了慰问金,并勉励她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克服困难。

据悉,李江华家现为三口人,丈夫周本云2011年以前一直在邻近的武冈市石井煤矿务工,2016年经确诊为职业性煤工矽肺疾病,先后花了20多万元亦无法治愈,于2018年不幸离开了人世,两个孩子又都为在校学生。从此,家庭的一切重担都落在了李江华一人的肩上。

近年来,该乡政协委员们一直将该户作为开展“三个一”扶贫行动的重点关怀对象。今年受疫情影响,李江华一直未外出务工。为帮助她家渡过难关,政协委员们在疫情好转时,随即将她介绍到邻近的高桥镇琅韵电子厂工作,使她家的基本生活持续有了保障,两个孩子也能安心在校学习。

图为4月29日安山乡政协开展“三个一”扶贫活动时,正在李江华(左二)家进行慰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