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小溪市乡:产业扶贫送畜禽苗

【时间:2020-04-30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陶玲芝)为切实帮助贫困户找路子、谋发展,4月29日,邵阳市政协、邵阳市财政局来到结对帮扶点邵阳县小溪市乡川门村,为该村2020年11户建档立卡预脱贫户送去扶贫鸡苗、鸭苗、鹅苗以及饲料,共计价值一万元。

blob.png

在发放点,村民们带着笼子满心欢喜地赶来,按顺序逐一登记,在工作人员手中领取鸡苗。“感谢帮扶单位给我免费发放鸡苗和饲料,我回去后会养好这批鸡苗,提高家庭收入。”小溪市乡川门村的贫困户李超良在领取了免费扶贫鸡苗后说。此外,该乡还安排农技员免费给村民传授了养鸡、鸭、鹅注意事项、以便提高成活率,为他们增收提供保障。

blob.png

邵阳市政协驻川门村帮扶工作队负责人表示,经过深入调研,鉴于一些贫困户家庭劳动力少、劳动能力差的情况,帮扶单位改变过去简单的送钱送物模式,引导贫困户通过从事简单的畜禽养殖增加家庭收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