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五一”安全

【时间:2020-05-01 1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谦鹏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谦鹏  尹婉琳)4月30日,邵阳县下花桥镇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镇安委会副主任吴红海带队,主要检查了敬老院、学校和企业等重点场所。

一行人通过体温检测后进入敬老院,分别检查了宿舍、食堂、储物间等地,督促负责人做好疫情防控、消防等工作,提高安全标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质增效、疫情防控到位。随后,大家到镇里几所规模较大的学校检查,要求学校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的演练、评估、总结。检查企业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做好县安委会各项专项行动整治,对标对表落实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该镇负责人介绍,针对各重点场所还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提高了相关负责人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重视,为确保节日期间平稳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