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华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时间:2020-05-01 13: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银建来)4月30日,邵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率领县应急、消防、交通、水利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塘渡口镇岐山码头、县一中和县汽车东站,督导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岐山码头,袁玉华带队开展巡河。在县一中,袁玉华对学校复学安全工作尤为重视。在县汽车东站,袁玉华详细了解车站疫情防控、节日安保工作落实和运力准备情况,现场查看实名售票、行包安检、车辆安检等工作,对节日期间安全和维稳工作提出要求。

袁玉华强调,“五一”假期,人民群众出行和旅游增多,人流车流和商业活动增加,安全监管压力增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