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乐彬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0-05-01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俊)4月30日,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来到华杰壹城一期工程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建筑工地的安全施工规范、安全生产措施、喷淋降尘、实名制通道、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周乐彬叮嘱项目管理人员和安全员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履职尽责,把项目施工安全和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做好。

周乐彬指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是关系民生的头等大事,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项目建设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铁腕治尘的底线、红线意识,勿存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持绿色施工、文明施工,强化现场排查检查力度,立行立改,规范施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监管部门要加强巡查监管,创新工作方法,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督促整改落实。

周乐彬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越是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越要头脑清醒、如履薄冰;越是临近关键时间节点,越要一鼓作气、严阵以待;越是各项工作集中成堆,越要强化安全措施、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当前已进入夏季,高温高湿,建筑施工也进入高峰时期,安全风险随之加大,各责任主体要针对时节特点,突出抓好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的安全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