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华督导邵阳县第一中学“五一”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5-02 0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演庆)4月30日下午,邵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到邵阳县第一中学检查督导学校“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县教育局、县消防大队、县应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邵阳县第一中学校长刘重竹、副校长蒋征夫、学校疫情防控负责人刘桂长等陪同。

blob.png

袁玉华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准备情况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听取了刘重竹关于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开展工作、“五一”节期间师生全面实行出行报备措施及节后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袁玉华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学校安全稳定、教育发展大局。学校一要压实责任,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市、县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强化防控措施,筑牢防控防线;二要抓细抓实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开展摸排调查,持续做好全面摸排师生员工的假期行程、健康情况和返校计划的追踪,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把病毒拒堵在校门之外;三要提前制定好返校工作预案,把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做细做充分。

袁玉华强调,学校要全面落实防控措施,确保校园一方净土,为师生节后安全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