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北塔区教育局开展结对帮亲大走访

【时间:2020-05-07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雄云 杨晓英)5月6日至5月7日,北塔区教育局46名干部职工对茶元头街道枫林村752户进行第二季度“结对帮亲”入户走访,向广大群众开展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民意调查。

为了达到“平安创建、安全防范”家喻户晓的效果,工作人员利用中午、傍晚时间,入户调查、宣传。调查内容包括:当前的社会治安环境状况、是否存在黑社会和黑势力、矛盾纠纷调处情况等内容,调查中还征集了被调查人员对增强安全感的意见和建议。

调查过程中,走访干部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了关于盗窃、电信网络诈骗、危害食品药品、环境安全、非法集资等日常安全知识防范。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激发群众参与社会平安建设工作,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扫黑除恶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