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参观学习汲取经验 助推环境卫生示范村创建

【时间:2020-05-07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丹凤 谌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凤 谌佳)为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稳扎稳打、扎实推进严塘镇示范村创建工作,5月5日,新邵县严塘镇分管环境卫生副职周述顺同志带领辖区内欲创建示范村的8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形成考察团前往寸石镇武桥村、桐木村、南岳村参观学习。

通过实地参观,听取经验做法介绍,大家认真学习示范村在环境卫生、垃圾处理、污水处理、保洁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拓了新视野,启迪了新思维,受到了新启发,增添了工作信心。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返回严塘镇黄家村召开了座谈会,严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登科同志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上,周述顺同志就如何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做了指导,要求各村(社区)按照标准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经费到位、改厕、空心房整治到位的“五到位”做好示范村的创建工作。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并表示将积极借鉴优秀经验和做法,更好地致力于推动本村(社区)环境卫生示范村创建。  

最后,李登科同志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本村(社区)实际,不断更新观念、大胆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全镇环境卫生示范村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