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祥帮长阳铺镇村民插秧,得到村民点赞

【时间:2020-05-07 2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5月6日,邵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周玉祥在长阳铺镇暗访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返程途中碰见该镇黄田坪村前进组何云球正在插秧,便主动停车下田帮助他插秧。

据随行人员介绍,当时正是晌午,周玉祥看到有几位老人在辛苦劳作,便示意司机停车。随即他脱下皮鞋,挽起裤脚,一脚踏进水田里,和村民打了招呼便开始帮助插秧,一直帮该农户插完一整列约30米的秧苗才离开。村民何云求竖起大拇指,向帮助他插秧的周玉祥表示感谢。

“我听到周玉祥副县长在我们村,以为是来检查工作的,赶过来一看发现他正在田里插秧,村民还夸他插秧技术好。他这种深入群众的工作作风是我们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闻讯赶来的黄田坪村村干部唐汉江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