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城管局大力整治校园周边秩序

【时间:2020-05-08 2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辉)为进一步改善城区教学环境,保障中小学生安全健康成长,有效缓解校园周边交通拥堵情况,改善学校周边环境卫生情况,结合当前“防疫”形势,自5月7日起,邵阳县城管局将开展一系列的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治理校园周边流动摊贩的占道经营、广告乱贴乱挂乱扔以及渣土运输车的抛、洒、漏现象。为推进工作,该局成立了以副局长黎强为组长,大队长(代)黎小军为常务副组长的综合整治小组。并将对屡教不改的商户、摊贩长期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各种违规行为不反弹。

截止目前,整治行动共发放整改通知书35份,依法暂扣违规物品90余件,教育引导流动摊贩16人次,进一步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