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综治、社会治理创新、扫黑除恶、禁毒、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09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钟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钟锋)5月8日上午,邵阳县岩口镇召开综治民调、社会治理创新、禁毒、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机关干部、村干书主任及扶贫队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年度综治民调、社会治理创新、禁毒、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年综治民调、社会治理创新、禁毒、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民意调查问卷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要把握民调工作新变化,抓牢主动权;创新社会治理新方法、新模式,要抓严抓实干部“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走访活动,在发放民意调查问卷确实做到全村覆盖,对照调查问卷熟悉问题,务必各村做到全面摸底无遗漏,切实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要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坚决打赢禁毒战争;要把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提高站位,为岩口铺镇建设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