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河长办对新宁县河长制工作开展督查

【时间:2020-05-09 2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新宇【字体:

督察组现场查看样板河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邓新宇)5月8日,邵阳市河长办一行对该县河长制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采取察看实地、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对黄龙镇“样板河”齐心河、水庙镇新寨河、“样板河”水庙河河道整治及保洁情况等进行现场查看,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再到镇河长办查阅河长制工作资料及乡级河长巡河履职等情况进行督查。

督察组对该县河长制工作的河长履职、河道保洁、样板河打造、一河一警长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如何做好河长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强化河长湖长履职尽责的指导意见》要认真履职,深入扎实开展好河长制工作。补齐“短板”,采取“硬核”举措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确保河长制真正落地落实,切实把河湖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让每个河湖都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