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人大召开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专题调研部署会议

【时间:2020-05-09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佩佩 吴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佩佩 吴静)5月9日上午,洞口县山门镇人大召开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专题调研部署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为落实省、市、县人大常委会有关精神,山门镇人大将农村违法建房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列入今年人大重点调研项目,并成立了三个专题调研组和一个综合协调组,在5月底前,以山门村、里仁村、路边村等三个村为样本开展专题调研,全面调查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现状,分析研究并推动破解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的深层次问题和原因,探索建立长效监管机制,规范农村建房,助力乡村建设战略,切实保护耕地,为今年出台《邵阳市村庄规划和村民建房管理条例》等上级立法和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