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在邵阳经开区调研:倒排工期抢抓进度 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

【时间:2020-05-09 17: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市委书记龚文密(左三)在邵阳经开区彩虹特种玻璃调研第二条生产线建设情况

云邵阳客户端5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谢文远申兴刚)5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到邵阳经开区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和韦全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龚文密说,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市领导李万千、李志雄参加调研。

龚文密(右二)前往韦全智能终端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2019年9月,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正式启动第二条生产线建设,目前已进入设备制造安装阶段。但受疫情影响,之前部分设备及材料供应商未全面复工,导致该项目整体施工进度较计划推迟一个月。随着各地企业陆续复产复工,设备、材料供应逐步恢复,该公司迅速增加力量全力推进生产线建设。根据目前项目进度,预计6月底第二条生产线达到点火条件。在生产车间,龚文密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第二条生产线设备引进和建设情况,要求企业要抢抓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准时点火投产。

龚文密(左二)前往经开区了解相关地块使用情况

韦全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占地面积13万余平方米,是邵阳市在建重大产业项目之一。该项目规划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智能终端产品、新能源电池、一体化触摸屏及各种自动化设备等。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税收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以上。目前,该项目已完成15栋厂房主体工程建设。龚文密要求企业加快收尾工程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谋划运营工作,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调研中,龚文密说,抓项目就是抓发展,邵阳经开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重大项目建设牵引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增长,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调度,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督促指导,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强化施工责任、加强施工调度,特别是要抓住当前晴好天气,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争取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