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小军带队检查新宁县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5-11 1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娟)5月8日下午,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在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带队深入县城各小区、崀鑫供氧有限公司等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谢小军一行来到富丽城小区、盛德园小区,详细了解小区内电梯的运行情况,现场查看了电梯检验情况、检验合格标志和安全警示张贴情况、电梯管理单位和维保单位对电梯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保养等。谢小军指出电梯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一定要高度重视,所有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都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做好电梯安全管理工作。

随后来到崀鑫供养有限公司检查,谢小军认真查阅了相关部门对企业检查记录和执法文书,了解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员工培训情况。他要求企业务必要严格要求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采取有力措施管控好危险源,确保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最后,谢小军又来到县城开发区一处施工现场,现场检查了工程机械上牌上照情况,并教育提醒现场施工师傅们务必要持证操作,重视安全,认真吸取该县“3.20”事故教训,加强业务和安全教育培训。谢小军强调,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意识,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日常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