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动态调整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5-11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东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东海)5月11日15时整,邵阳县郦家坪镇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召开了《郦家坪镇2020年动态调整工作培训会》,全体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省扶贫办最新要求,该镇党委专职副书记详细介绍了2020年新增贫困户、返贫户、脱贫监测户、边缘户、自然增减、致贫返贫风险取消户等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工作要求,并要求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核查,夯实责任,逐户逐人逐项采集信息、核实信息,确保信息真实详实;特别是要建立台帐,严格按照程序,层层把关,认真填写《2020年动态调整备案统计表》,确保上报数据信息准确真实。

会议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2020年贫困人口的动态调整工作尤为重要,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切实负起责任来,既要保证历年遗留问题全面解决,同时要确保此次数据质量,各类信息都需仔细认真核对,确保不产生新的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