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军良到邵阳县长乐乡天子村调研督导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20-05-12 1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文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文荣)5月11日,副县长唐军良带领邵阳县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科工信局、气象局、昭阳农商行等援建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长乐乡天子村督导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

会上,唐军良仔细听取了天子村支部书记、市人社局驻天子村帮扶工作队和长乐乡党委负责人汇报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天子村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方针,创新基层治理新模式,推进移风易俗;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深入开展“四美进农家”活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高标准村级服务平台,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启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发展壮大油茶、药材基地,塑造“一村一品”;优化村庄空间布局,制定发展规划,全面整治空心房,开展“厕所革命”。通过两年来的创建,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明显。

唐军良肯定了天子村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对存在的短板要加快整改,加大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各援建单位要加大指导和扶持力度,将天子村创建成布局美、产业美、环境美、生活美、风尚美的新农村样板,要及时总结经验,逐步在全乡乃至全县进行推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