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茶铺茶场:喜报飞进门 光荣之家更光荣

【时间:2020-05-12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5月11日上午,天下着小雨,但是挡不住送喜报人员的热情。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党委书记潘满玉,武装部长王晓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社区干部一起来到立功现役军人李慧翔家中,郑重举行送喜报仪式。潘满玉宣读了立功受奖通令,并为军属佩戴红花及发放慰问金。

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拉着“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大红横幅,一路喇叭宣传现役军人李慧翔荣获三等功的喜讯,绕半山社区一周来到李慧翔家中,吸引了大量村民前来祝贺。前来参加仪式的村民看到李慧翔母亲拿着喜报,不断向她竖大拇指,纷纷表示祝贺及羡慕之情。李慧翔母亲激动地说:“儿子能取得这样的荣誉,与部队领导的培养和战友的帮助分不开,感谢部队帮我培养了一个好儿子,这是我们全家人的荣耀。”对于送喜报,王晓斌表示:“仪式虽小,影响却大。无论对于立功军人家庭还是邻里乡亲来说,这都是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真切地告诉人们:当兵光荣,建功军营更光荣。”

自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以来,茶铺茶场管理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此次活动与送入伍通知书、挂光荣军属牌匾活动相辅相成,对增强军人家庭荣誉感,强化军人献身国防的使命意识,凝聚社会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力量具有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