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利局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

【时间:2020-05-12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文)“来,给你一张山洪防御宣传单!”5月12日,新宁县水利局根据新宁县人民政府应急办统一部署,在县委门口举行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增强防灾减灾能力。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一大早,水利局工作人员在县委门口摆上了咨询台和山洪灾害防范等防灾减灾宣传展板,向过往市民介绍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讲解江河洪水防御常识、暴雨山洪防御常识,发放了防汛相关知识宣传单500余份。

通过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广大群众了解到躲灾避险、自救互救的方法,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评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