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卫健局走访慰问医院一线护士

【时间:2020-05-13 12: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吴新华)5月12日,邵阳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曲平率班子成员到城区县直医院和乡镇卫生院看望慰问奋战在医疗健康战线上的一线护士们,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邵阳县广大护理人员始终战斗在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前线,不惧风险支援抗疫一线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始终以维护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最高使命,赢得全社会的称赞。在慰问走访中,该局领导与护士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了她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高度评价了护士们在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今后的护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她们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勇于创新,为推动全县护理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该县各医院通过股室推荐、民主投票、组织考察等方式,经层层严格把关,评选表彰一批“最美护士”“优秀护士”“最美护理团队”等先进个人、单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