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资滨社区:恳谈会上听民意

【时间:2020-05-13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平【字体:

 

资滨社区群众恳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小平)“今天,我们到这里来就是来听大家的意见和想法的,大家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我们力所能及地为大家解决。”5月12日,新邵县酿溪镇资滨社区在辖区通红大酒店楼前召开了民情恳谈会,就百姓关注的身边事、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听取社区居民意见,收集民情民意。镇联点领导党委副书记陈彬,镇联点干部、社区干部、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40余人参加恳谈会。

社区书记谢春祥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此次恳谈会的目的,并诚恳地希望大家对社区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根据自身居住感受,反映了危房改造、环保、道路硬化、路灯维修及邻里纠纷等许多涉及切身利益的问题。陈彬认真倾听了群众呼声,对现场能解决的问题作了答复和说明,并和居民代表探讨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解决对策,对现场解决不了需要进一步核实办理的问题,让工作人员逐条登记,表示会及时与有关职能部门对接,切实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

恳谈会形式简单,活动气氛融洽。几条凳子间,酿溪镇、资滨社区干部和居民促膝围坐一起,零距离听取群众的心声和呼声。接下来该社区会根据此次恳谈会上收集的热点难题,结合前期开展大走访活动收集到的民情民意,进一步做好跟进工作,协同各部门抓好办理,解群众急难愁盼,搭起党群、干群之间的桥梁,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网格员在居民家走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