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召开5月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培训会

【时间:2020-05-13 2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秀娟 潘宁 邓小果)5月12日,新邵县雀塘镇召开5月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培训会,全体镇干部、30位村(社区)书记以及6位驻村工作队长参会。

会上,该镇对5月份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从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社会保障、就业扶贫、产业发展、涉贫信访、“双帮扶”工作、小额信贷等10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及业务培训。并要求各村(社区)将此次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出来的全部问题在5月30日前全面整改到位,所有问题责任到人,个性问题点对点整改,共性问题建章立制,举一反三,严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