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大团年村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20-05-13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泽洋 孙青云)5月13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邵分局局长张烨到联点帮扶的潭府乡大团年村召开民情恳谈会,听取村干部、党员代表、村民小组长、村群众代表的村情民意,为民排忧解难。

恳谈会上,参加座谈的村民代表先后就该村的脱贫攻坚、信访矛盾、扫黑除恶、环境整治、治安隐患等方面进行探讨发言。张烨认真记录了村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会同村支两委对问题认真梳理,能解决的现场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向群众说明原因,并作出公开承诺限期予以解决。最后,张烨就如何提高大团年村脱贫质量、水蜜桃产业发展、“青龙首”峡谷开发等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会的村民纷纷表示,民情恳谈会拉近了干部和群众的距离,大家能像一家人一样敞开心扉,深入交流解决各类问题,希望今后能多召开这样的恳谈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