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安排部署通乡镇和建制村硬化路畅通核查工作

【时间:2020-05-14 1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 刘碧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 刘碧峰)5月14日,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确保通乡镇和建制村硬化路畅通工作会议。此次核查的目标是确保截至2019年底已通硬化路的乡镇、建制村畅通,2020年如出现新增和调整的乡镇、建制村严格按相应标准通畅。

由于此次调查范围广、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该县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从县农村公路管理所抽调21名精兵强将分成6个核查组(其中外业组5个,内业组1个)。自5月15日至22日,对全县334个行政村逐一进行核实确认。

会议要求,各核查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数据准确、齐全,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会议还对参与核查的工作人员进行设备操作、程序使用和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业务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