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4 18: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向群众讲解防灾减灾知识

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 黄远程)5月14日上午,新宁县巡田乡综治办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辖区大力开展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各类灾害基本知识,增强其对灾害的防范、应对、处理能力。

当天一大早,工作人员迅速来到人流量大的地段路段,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对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雷电冰雹、水灾火灾、山体滑坡等相关灾害的特点、危害及防范与应对措施,有力提升群众灾害防范能力。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地倾听群众所关心的各类灾害问题,并详细地为他们答疑释惑。

基层是防灾减灾第一线,此次活动面向广大群众,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强化了灾害灾情认知、提升了防范灾害水平、增强了应对灾害能力,为保护辖区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