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行决赛

【时间:2020-05-14 2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14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5月14日下午,“文明实践志愿先行”邵阳市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市委礼堂举行。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熊科文到场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出席并致辞。

决赛现场,12位入围项目负责人通过6分钟路演对各自服务项目进行了精彩展示,其项目内容涵盖教育、医疗卫生、妇女儿童、生态保护、心理健康等多类志愿服务领域。经过激烈角逐,《“让爱不再迁徙”志愿服务项目》等3个项目获金奖,《“心中有爱眼里有光——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学子”志愿服务项目》等4个项目获银奖,《“呵护心灵,静待花开”社区家长学校及心理咨询室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项目》等5个项目获铜奖。本赛事由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主办,市住建局协办。

周迎春说,要创新服务理念和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服务范围,为政府助力、为百姓解难,切实有效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要贴近创建、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优化项目设计,着力打造志愿服务特色品牌。要发掘培育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发掘整合社会资源,发掘推介先进典型,让学雷锋志愿服务成为常态长效,成为人们的价值追求、自觉行动和生活方式。

当天还表彰了一批2019年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和志愿服务社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