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乡镇动员大会

【时间:2020-05-14 2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杰 夏莹)5月12日上午,新邵县潭溪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乡镇动员大会。镇党委书记周武做动员讲话,镇政协联工委主任刘伟雄对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潭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湘娟主持,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固补干部、驻村工作队、联村科级领导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周武指出,创建省级文明乡镇是展示潭溪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最佳方式,是展现潭溪的最好名片。潭溪拥有爽溪周家大院等深厚文化资源,拥有岳坪峰龙山景区、淘金村龙山漂流、玄本“八亭八景”等丰富旅游资源,拥有扎实的工作班子和广泛的群众支持,创建条件已然成熟。下一步要通过提高群众文明素养、改善镇村基础条件、优化镇村发展环境、打造特色创建品牌、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切实打好创建工作的总体战攻坚战。

随后,刘伟雄就下发的《潭溪镇创建省级文明乡镇实施方案》、《潭溪镇创建省级文明乡镇宣传工作方案》、《湖南省文明乡镇创建分工》等文件进行宣读,并就相关文件内容、工作进行一一解读和部署。

会议最后以优秀青年志愿者石丹苗做代表发言,号召更多群众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为潭溪创建省级文明乡镇贡献出青年志愿者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