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严查校车“三超”及跨区域接送学生

【时间:2020-05-14 2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云伟 邓小果)校车安全关系着学生安全、家庭幸福、社会稳定,为杜绝校车违法违规运营行为发生,确保校车安全运行,5月13日,新邵县雀塘镇校车办联合陈家坊交警五中队组成督查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校车“三超”及跨区域接送学生行为。

在学生入、放学时段,督查组采用路段蹲守、叫停检查等方法,重点对校车超载、证照办理、跨线路运行及跨区域接送等情况进行督查。

此次行动共查处邵阳市双清区3台跨区域校车及陈家坊镇2台跨区域校车。对此,陈家坊交警五中队依法对5名校车的驾驶员依法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并将有关情况报县校车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