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以严格执法向车辆违停现象亮剑

【时间:2020-05-14 2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慧斓)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城镇形象,5月12日,新邵县潭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社区主干道、马路市场沿路段车辆违规停放开展整治行动,以严格执法向违停现象亮剑。

潭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驾驶人在现场的违规停放进行教育,劝导,并督促他们规范停车;对于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违规停放现象,一律根据《道路安全交通法》《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条例》等相关规定,对违停车辆实施锁车,依法进行处罚。

执法队员引导居民使用社会停车场

此外,潭溪镇综合执法大队通过现场宣传和教育,对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督促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抵制交通陋习,规范停车,积极配合、主动将车辆停放到划线指定区域、社会停车场,不随意占道,不堵塞交通要道和消防通道,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社区街道环境秩序。

下一步,潭溪镇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不断开展整治,确保辖区内整洁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