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行督导之责,开教育之花,结教育硕果

【时间:2020-05-15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小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小芬)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学毕业班工作的管理和督导,强化毕业班教学工作,5月14日下午,邵阳县塘田市镇督学责任区在塘田市镇中心学校组织召开了中小学毕业班教师动员暨表彰大会。塘田市镇中心学校校长陈小英、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全体兼职督学、各中小学相关负责人及毕业班全体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塘田市镇中心学校教学副校长张晓毅结合各毕业班的基本情况及目前特殊的教育形势,指明了毕业班面临的新挑战和新任务。5位中小学校长代表及教师代表就学校管理理念、管班经验和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同行之间提出中肯的意见。

责任区督学廖强锋针对目前教育教学现存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提高学科质量的指导性建议,要求各学校抓细抓实工作;实行行政联班联点制,树立目标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抓中间带两头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关注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加强理想教育。

塘田市镇中心学校校长陈小英在总结中,对此次会议的组织与筹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每所学校部署了下阶段的任务:务必按时有效地召开毕业班教师动员大会、毕业班学生动员大会,同时针对本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方案。并强调各学校要注重课堂实效,实行推门听课制,认真组织并检查教师的教学常规工作,关注毕业班师生动态,提高教学质量,明确努力方向,为塘田市镇的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