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新宁县开展支持春耕生产走访慰问

【时间:2020-05-15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彪 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彪 胡红旺)5月11日至12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权益科科长彭光军一行3人,在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尹硕等人陪同下,赴新宁乡镇开展走访慰问,慰问对象为受疫情影响、开展春耕生产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特别是家庭困难的功臣模范退役军人。

郭耀全,万塘乡高峰村人,1975年入伍,参加过中越边境自卫还击作战,曾荣立二等功。来到他家里,彭光军与其亲切交流,赞扬他曾经维护国家安全与稳定所做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其家庭春耕生产情况,表达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郭耀全对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的关心非常感动,他自豪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惦记着我们这些老退役军人,我会继续发扬老军人的优良传统,克服当前困难,在春耕生产中当好表率,不给我们当兵的丢脸

在黄龙镇天台村,退役军人倪祥政得知市局和县局领导前来走访慰问,他早早来到村口迎接。彭光军一行走上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其家庭春耕生产情况,彭光军鼓励他们:“现在党和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越来越重视,你们要有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极投入春耕生产,实现脱贫奔小康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7名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结束后,尹硕表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市局统一布置,建立全员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关心关注全县退役军人春耕生产和复工复产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尽力为他们发家致富创造有力条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