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开展学前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20-05-15 18: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听取园区负责人情况汇报

孩子们的休息室

召开座谈会讨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为促进辖区学前教育工作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5月15日上午,新宁县巡田乡人大与政协分管领导组成工作小组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等方式,对辖区学前教育情况进行全面调研。

当天一大早,工作组冒雨前行,依次对辖区公办与民办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所幼儿园,调研人员认真对园区内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与察看,并听取幼儿园负责人对园内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结束后,在巡田中学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各幼儿园负责人依次就各园的师资、设施、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同时提出了目前学前教育所面临如公办老师偏少等一系列难题,并就如何把学前教育发展好纷纷建言献策。

此次调研全面而客观地把握了辖区学前教育发展现状,梳理了学前教育发展面临的难点和问题,搜集了对学前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后继提升学前教育教学水平提供了客观全面的信息支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