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开展志愿者活动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时间:2020-05-15 18: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鑫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李鑫亮)5月14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党委政府组织政府、社区干部以及团委志愿者在汤家山公园开展大清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汤家山公园进行卫生清理。志愿者们分工合作,认真清扫公园休闲步道及周边的每一个卫生死角,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生活垃圾,清扫过后,汤家山公园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休闲环境,还向在公园休闲散步的居民宣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有效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