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芍药基地套种百香果

【时间:2020-05-15 2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石娴)5月15日,新邵县坪上镇清水村的芍药基地里,几名镇村干部正在除草松土,为百香果苗施肥。

今年四月,该村考虑到发展观光旅游和经济价值的双重效果,采取套种模式在300亩芍药基地里种下了第一批500株优良品质的百香果,采取“自理”“半托”“全托”管理模式认种。

据了解,近年来,该村立足本村实际,坚持生态优先,突出乡村特色,走生态旅游发展之路,黄桃、芍药等实体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村里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先后被评为全国生态文化村、全国旅游扶贫重点村、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