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邵分局入户走访贫困户,携手共进奔小康

【时间:2020-05-15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安泽洋 孙青云【字体:

图为该局局长张烨在结对帮扶对象石余华家中走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泽洋 孙青云)为巩固落实脱贫攻坚成效,5月13-14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邵分局各帮扶责任人到潭府乡大团年村贫困对象家中走访,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每到一户,大家都与贫困户深入交谈,宣传最新的扶贫政策,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和家庭成员复工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努力奋斗,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未来。

同时,各帮扶责任人针对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及产业、就业、教育、医疗等多方面的政策落实情况、满意度进行仔细核查,对各类档案材料进行进一步完善,不断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切实提升精准脱贫工作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