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成功举办2020年防汛抗旱业务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0-05-16 2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屈连君)5月15日,邵阳县应急管理局、县防汛办报请县委县政府同意,组织县防指成员单位和乡镇场分管防汛抗旱工作的副职、农业农村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举办2020年防汛抗旱业务知识培训会。

会议提出,当前邵阳县已进入汛期和降雨多发期,暴雨洪水随时可能发生,要求大家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增强、掌握防汛业务技能要领和防汛抢险知识,当好参谋助手,为抗洪抢险决策提供依据,出现汛情临危不乱、从容应对。李晓东对本次培训纪律提出要求,希望与会人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坐下来、静下心、钻进去,集中精力认真学,做好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得,要通过本次培训,推动防汛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和能力提高;本次培训只起到以会代训、抛砖引玉的作用,平时大家要采取各种形式、各种方法,学习业务知识以及现代科技防汛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防汛干部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