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坪上镇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5-17 14: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瑶 颜石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瑶 颜石娴)5月15日,新邵县政协视察调研组50余人先后来到坪上镇深度贫困村小河村及扶贫重点产业大同福地开展“委员帮扶深度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小河村文化长廊及农光互补扶贫车间、大同福地扶贫重点产业、北岛半湾扶贫就业车间,省电力公司驻小河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谢历冰、小河村村主任刘冠华向视察调研组汇报了小河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实况,系统介绍了高山野生云雾茶、高山黑木耳和长寿黄桃等产业的发展情况,该村在美丽乡村建设和扶贫产业方面的成效得到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在大同福地北岛半湾休闲农庄,前台经理陈正梅向大家介绍道:近年以来,该生态园区积极按县委的“旅游全域化”,精准开发生态乡村旅游,注重文旅融合,在全县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中发挥着引领作用。

视察调研组对小河村及大同福地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就加大产业发展力度、提升发展水平、强化产业后续发力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督促该村将各项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打好收官之战,探索建立产业发展长效机制,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