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志愿者开展清扫活动

【时间:2020-05-17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林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新春 谢林浩)5月16日下午,新宁县回龙寺镇党委、政府召集镇12名青年团员成立“爱绿护绿”志愿者服务先锋队。志愿者门带上扫帚、铁钳、锄头、垃圾袋等工具前往汤家山公园,对公园林间硬化小道进行卫生大扫除。

志愿者们分成三小组,分工合作:扫地组负责用扫帚将林间小道的枯叶腐枝清扫装袋;捡拾组负责用铁钳将路边的垃圾捡拾入袋;除草组用锄头负责将路边的杂草、堆积的泥土清理干净。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汤家山公园周围环境卫生状况,带动影响居民环境卫生意识,有力助推该镇人居环境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