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峦山村开展中老年婚纱摄影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18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林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思琴 林依)为了关爱农村中老年夫妻,展现了人文关怀,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在新宁县妇联牵头组织下峦山村“两委”于5月16日在村部举办了一场为中老年农村夫妻拍摄婚纱照的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有二十来对夫妻参与婚纱照的拍摄。现场有专人负责化妆、有免费的西式礼服和中式唐装,拍摄完毕后可以选取两张合照留作纪念。多数夫妻表示在农村生活了大半辈子,没想到还能赶上时髦拍一次婚纱照,感到非常的满意和开心。

此次活动圆了农村中老年夫妻的一次婚纱梦,弘扬了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了家庭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