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0-05-18 14: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浩)5月17日下午,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全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目前,已经进入汛期阶段,结合全镇实际情况,会议制定了具体防汛抗旱方案,主要以预防为主,以巡逻、排险、抢险为重点。要求各驻村(社)干部、各村(社)两委要全面进入防汛抗旱工作状态,加强对防汛抗旱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防汛抗旱工作责任制;要求各村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制定险情预案,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出现灾害险情要第一时间上报,确保防汛减灾组织保障有力,确保全镇平安稳定,全力打赢、打好2020年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