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全镇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动员会议

【时间:2020-05-18 14: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浩)5月17日上午,邵阳县郦家坪镇党委政府召开全镇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各村党组织的领导,理顺机制,积极主动宣传,形成行动合力,确保发证工作顺利完成;要统一思想行动,明确开展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不仅是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基础,还是提高自然资源管理和利用的重要保证,更是一项维护农民权益、促进农村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要统一工作要求和标准,坚持“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依法依规登记发证”“合情合理化解争议纠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