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5-18 14: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凯)5月10日至16日是第29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5月11日,由邵阳县文明办、县城管局主办,县自来水公司承办,以“养成节约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为主题的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避免人群聚集,今年的节水宣传周主要围绕社区居民小区、学校、工厂、机关单位等城市单元,通过发送微信、张贴宣传标语、发送宣传册等各种宣传形式,走进社区,和社区居民面对面,宣传节约用水和阶梯水价政策;走进学校,向学生讲解节约用水小窍门;走进工厂,了解工厂生产流程,宣传水循环利用和污水处理;在县政务大厅和自来水公司办事大厅设两个宣传点,向前来办事群众发放宣传册。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册150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20余面,张贴宣传横幅10余条,广泛动员广大居民共同关注水资源,树立绿色文明意识,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