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河口苗族乡召开农村耕地利用情况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0-05-18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超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超文)5月15日,绥宁县河口苗族乡召开农村耕地利用情况专题座谈会,县人大调研组一行、县乡人大代表、村民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依次就各村农村耕地抛荒现状、原因以及如何提高农村耕地利用率、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从积极组织土地流转、完善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种田惠农政策性补助力度、培育新型农业综合性人才、加强立法保护和继续推行退耕还林政策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表示本次会议反映了许多农村耕地抛荒现状、利用的实际情况,为掌握第一手资料、完善相关调研报告提供了良好的依据。同时要求,乡党委政府、村“两委”要高度重视起来,进一步做好耕地保护的政策宣传,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和行动,最大限度地减少农村耕地抛荒、提高耕地利用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